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科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作者:发布:2020-11-24点击量:

  1122日下午,食科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集体实践活动,赴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副院长陈前江同志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展览主要包括“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显著成效的伟大历程。

展馆内,在ICU病房,在“两山”医院建设现场,在方舱医院,支部同志们都不自觉地长时间驻足,仿佛回到了那个生死时速、惊心动魄的时期。支部书记陈前江同志在参观后感慨:“新冠病毒无情,给武汉人民带来巨大的灾难,灾难面前人很渺小,但我们国家有白衣天使的舍生取义,全国人民的八方驰援,团结的力量让我们战胜了疫情。”支部党员邵晋辉同志在观看黄冈人民送别山东援鄂医疗队的视频片段时热泪盈眶,他表示:“一场疫情将武汉人民、湖北人民和全国各地的医疗队紧密联系了起来,这些疫情下的逆行者们用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们都高度评价了此次专题展览,并表示要向抗疫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学习,努力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中的巨大能量,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弘扬抗疫精神,继续讲好抗疫故事。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