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曹若彤发布:2020-11-01点击量:

中共中央于1030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为更好地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成果以及精神,1030日上午,学院集中组织了部分教职员工以及学生在阳光房会议室观看了此次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党委副书记向异之等参与了此次学习。


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中,有关方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全会精神,并解读了《建议》内容,最后回答了媒体关心的问题。

在看完此次新闻发布会后,食工1801班的文颖表示自己意识到了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性,同时,在党的有关负责人的介绍下,对此次全会的精神有进一步的理解,并且对我国的进步和发展更有信心。

    文字|曹若彤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