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品科技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发布:2019-04-30点击量:

425日,食品科技学院教职工大会在食科楼504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杨仁海结合参加党代会和学习党代会报告的体会,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守正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砥砺奋进的大会。杨仁海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指出本次大会吹响了“开启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号角,号召“全体教职工都要为实现这一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杨仁海从党的建设、思想政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国际交流、文化建设、服务保障等9各方面,介绍了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为新甲子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杨仁海谈到,报告中提出的“建设一流大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激动人心、鼓舞人心,要实现本世纪中叶建校150周年之际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必须要做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育人为本、坚持价值引领、坚持人才强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办学。杨仁海介绍了学校今后五年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开好局、起好步确定的六个重点目标,以及相应的八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任务。他强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领导一切,要实现学校新时期发展目标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落实党代会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证和强大动力。

“新甲子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目标亟待新作为”。杨仁海最后讲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关键在于落实。“这能力那能力,不抓落实就是没能力;千忙万忙,不抓落实就是瞎忙”,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为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专题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宣读了学校纪委关于五起党员教职工酒驾醉驾案件的通报,要求全院教职员工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践行健康、向上、有品质、有品位的生活方式,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