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虎发布:2019-09-27点击量:

教工系统支部

食工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于19年9月26日上午10点,在食品工程楼201,联合开展专题学习与讨论,本次学习分三个部分:1.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第三集之攻坚克难;2.支部书记通报了院党委到黄梅县苦竹村进行主题党日学习的有关事宜,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对涉农高校的回信;3.各党员同志就观看视频进行个人发言。

食安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9月26日下午4点30分,在食科楼249联合开展专题学习与讨论,本次学习分四个部分:1.重温习总书记给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精神,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对涉农高校的回信精神;2.陈翊平同志通报院党委到黄梅县党建扶贫活动内容及收获;3.对支部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进行部署;4.各位党员同志对以上内容进行个人发言,并对建国70年历程及成就开展讨论。

食科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9月26日下午4点,在食科楼445开展专题学习与讨论,本次学习分三个部分:1.重温习总书记给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精神,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对涉农高校的回信精神;2.谢定源同志通报院党委到黄梅县党建扶贫活动内容及收获;3.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各位党员同志个人发言,对建国70年历程及成就开展讨论。

食品化学营养支部于9月26日上午8点半在阳光房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1.通报了开展此次活动的要求与内容。2.对学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讲解。3.支部书记李小定讲党课,题为“辛亥革命与武汉”。4.党员对辛亥革命与建国70周年进行交流讨论。

行政实验党支部于9月26日中午12点在食科院204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支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26日中午12:30在院楼阳光房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依托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践,分享见闻感悟,于建国70周之际表白祖国。

食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26日中午12:30,在四教C407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1.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3.学习党史;4.学习新中国史;5.学习校史。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9月26日中午12:30,在二教103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观看视频的形式重温了习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随后以微党课的形式学习了习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并观看央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mv 。最后支部内部交流讨论学习心得。

审核人:向异之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