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2+2”国际合作

学院主持的首批全英语教学课程《功能食品》结束

作者:发布:2012-05-24点击量:

  食品科技学院主持的首批全英语教学课程《功能食品》近日结束,42名学生顺利通过课程结业考试。
   由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Dr. Hydamaka开设的《功能食品》全英文教学,共16个学时,1个学分,课程通过介绍国内外功能性食品的历史沿革、发展趋势和最新动态,帮助学生理解掌握功能性食品的相关基本概念、理论和相关法规,了解当今代表性的功能性食品的生产及市场的热点,为进一步在实际生产实践和科学研究中应用打下基础。此次开课面向外国留学生(研究生),同时也向普通研究生和本科生开放,60余名学生参加了课程学习,其中外国留学生3人,研究生59人,本科生3人,凡参加了学习的同学均可获得曼尼托巴大学的学习证明,42名学生顺利通过课程结业考试,学生反映效果很好。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为我校“2+2”项目合作单位,食科院现有14名本科生在曼大学习。Dr. Hydamaka授课期间,食科院召开了“2+2”项目咨询和宣讲会,组织本科生与曼尼托巴大学Dr. Hydamaka进行“面对面”交流,畅谈国内外食品科学的现状及机遇,交流东西方的文化差异和风土人情。
http://news.hzau.edu.cn/showarticle.php?aid=44060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