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发布:2021-03-02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发布。我校8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0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学院2个本科专业均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专业是一流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的综合体现,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支撑。学院将持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突破口,强化专业特色,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增强专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