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学院教指委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作者:发布:2020-12-14点击量:

12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副院长陈前江领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下称《总体方案》),教指委主任李春美、副主任刘友明和其他11位教指委委员参加会议。

陈前江介绍了《总体方案》背景、目标、定位,并对《总体方案》中涉及高校的重点任务进行逐一解读。《总体方案》明确指出:立德树人成效是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教师的评价要突出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实绩、强化一线学生工作;克服“唯论文”要突出质量导向、实施分类评价、改进学科评估;克服“唯帽子”要精简人才帽子、教师成果不随人走、人才称号回归原有属性。坚决按照《总体方案》要求克服“五唯”的顽瘴痼疾,既破又立,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组织教指委委员率先学习,各系、各教研室将陆续推进《总体方案》的学习,确保学院全体教师深刻领悟方案的精神和要求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