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各位老师、2012届毕业班同学:
  为了加强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现将有关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相关工作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1.2012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完成时间为2011年10月-11月底。由论文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开题的评审和资格审查,开题报告书一页纸正反打印,由论文指导教师在相应栏签署意见,2011年12月2日以前以班为单位统一收齐交学院教务办公室《开题报告模板见附件》,学院将按学校要求审查学生参加毕业论文开题评审的资格。
  2. 2012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加强指导,尽快确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导学生撰写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书,督促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实验、中期检查、论文撰写等各项工作。
  3.2012届毕业班学生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取得联系,获取指导。若本学期规定时间内无故不参加开题或开题报告填写达不到指导教师要求或开题报告指导教师未签署意见等的学生,将取消毕业论文课程的后续工作(论文撰写和答辩),最终该门课程的成绩以“0分”处理,并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重修毕业论文课程,延期毕业。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