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召开外院系任课教师座谈会

作者:发布:2011-11-25点击量:

20111124下午,在食品科技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外院系任课的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斌主持,学校教学巡视员何少江、教务处联络员王立金、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等参加了会议。

来自于理学院、外语院、工学院等院系的十多名任课教师不仅在百忙之中认真填写完成了《食科院2011-2012-1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反馈意见表》,而且在座谈会上都作了认真诚挚的发言。老师们对食科院学生良好的学风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但也反映了学生的现状和存在的不少问题,如1110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够,学习方法不当,英语听力弱,班级两极分化、学习成绩差距悬殊,实验课动手能力不强,部分学生上课精神状态差等问题;09级部分学生上课迟到、没精打采、开小差、还有缺课等问题。各位老师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如学院创造条件,加强管理和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每周三晚上的英语广场和每周五晚上外院报告厅的外语活动;班级创造学习氛围,定期组织,有意识地、有针对性地加强学生听力提高的训练等等。

最后,杨仁海书记和李斌副院长对各位老师表示深切地感谢,他们指出,食品科技学院成绩的提高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教导,希望各位老师一如既往,继续关爱和教育学生!

                           食科院教务办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