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关于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进展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2012-02-24点击量:

各位老师、2012届毕业班同学: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 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是重要的实践环节。为了进一步推动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及时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学院对本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组:检查组专家由教务处、督导员、学院领导、老师等人员组成。

二、检查形式:全面检查、集中汇报检查、发布检查报告等。

三、操作程序:

1、全面检查:2012届本科毕业生全部进行论文中期检查,具体检查工作由论文指导教师安排进行,所有学生须填写并提交“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进展情况检查表”(见附件)。

2、集中汇报检查:全面检查结束后,每位指导教师在所带学生中推荐1名待考查学生,学院将所有推荐学生汇总并随机抽出12-14名学生参加集中汇报检查。集中汇报检查的学生全部用PPT进行汇报,每人汇报限时8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汇报时携带实验记录本待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发布检查报告:集中汇报检查结束,学院发布论文中期检查报告,通报检查情况并报学校教务处。

四、具体工作要求

1、时间安排

1)指导教师检查时间:2012319-28日。

2)推荐1名待查学生时间:2012329日(周四)以前。

3)集中汇报检查学生名单公示时间:2012330日(周五)。

4)集中汇报检查时间:201243日(周二)下午2:00-5:30,地点:学院四楼445会议室和五楼504会议室。

5)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集中提交时间:201245日(周四)以前,各班班长将本班论文中期检查表(顺学号)整理,统一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工作要求

1)本届本科毕业生都必须参加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并提交论文中期检查表,未参加论文中期检查或未提交论文中期检查表的学生取消最终毕业论文评优资格。

2)参加集中检查汇报的学生务必于42日(周一)上午11:00前将中期检查表电子版发崔老师QQ邮箱1603132474。参加集中汇报的学生务必带上实验记录本提前到场,做好汇报准备。

3)各位指导老师要积极督促并指导学生开展毕业论工作,提高毕业生论文的质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2年2月20

附件1. 食科院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安排表

附件2.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进展情况检查表

食科院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安排表

 

     

中期检查

319-4月3

教师检查、推荐、学院集中汇报检查

413

学院发布论文中期检查报告并报送学校教务处

答辩安排

518

学院随机抽取并公布公开答辩学生名单

523

各系提交2012届论文答辩小组安排到学院

525

学院汇总并公布各小组答辩安排

答辩资格审查

531

学生提交符合规范要求的论文各项材料,指导教师进行答辩资格审查,答辩小组进行复查;学院向学校教务处提交2012届论文答辩安排

论文抽查

610

学院按照20%比例随机抽检学生论文

论文评阅

61-6

由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评阅

公开答辩

67

学院进行公开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分组答辩

69-14

学院分组进行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答辩成绩提交

618

各答辩小组汇总提交答辩成绩及相关资料

论文修订

618

学生根据评阅答辩意见完成对论文及相关材料的修改、装订并存档等(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提交资料

620

学生以班为单位按要求提交相关论文资料到学院

成绩登记

620

学院完成《华中农业大学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登记表》及工作总结并报学校教务处

优秀论文评选及推荐

620

学院报送学校创新奖和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相关资料到学校教务处(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设计)期进展情况检查表

课题名称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主要研究内容及进展

尚须完成的任务

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

指导教师审查意见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