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关于开展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PPT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2015-03-19点击量:

各学院(部):

为积极应对信息化发展对我校教师教育教学带来的挑战,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根据《华中农业大学2015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学校决定开展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PPT专项立项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 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研究与改革,系统主讲所申报课程的全校40岁及以下青年教师。项目申请人只能牵头申报一项项目。目前有教改项目尚未结题的,本次不能牵头申报项目。每项项目成员人数不超过5人。

2.申报课程: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中所涵盖的所有课程。

二、研究时间

PPT立项后研究时间为半年。学校拟于201510月开展结题验收工作。

三、申报程序

1.项目申报。项目申请人结合所在学科特点和课程教学大纲要求,围绕教育教学方法方法改革与创新,按照《华中农业大学PPT评审标准》(附件1)填写“华中农业大学校级教学研究PPT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2)。 登陆学校课程中心(http://course.hzau.edu.cn)完成PPT专项申报过程,具体步骤见课程中心网站右下角“使用指南”中基于教师身份的项目申报操作步骤(申报教师端).doc

2.学院审核。学院管理员于42日前登陆课程中心完成学院审核过程。

3.学校评审。4月上旬,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报学校审批,准予立项,并给予0.4/项经费资助建设。

四、相关要求与说明

1.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有计划地组织青年教师进行申报,加强对PPT专项的支持,并按照要求进行审核。

2.PPT专项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加强改革研究,积极申报,要站在人才培养的高度认识PPT专项研究改革的重要性,并以此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3.学校在立项后将聘请专家组全程指导PPT项目研究改革。结题采取PPT全程展示和PPT项目申请人动态展示的形式进行。验收通过颁发结题证书。

人:胡芬芬 电话:87280917 电子邮件:abc@mail.hzau.edu.cn

附件 1.华中农业大学PPT评审标准

2. 华中农业大学校级教学研究PPT项目立项申请书

  教务处

                2015313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