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5年毕业实习单位征集通知

作者:发布:2015-04-17点击量:

各位老师:

2012级毕业实习安排在2015年暑期7月初-8月底期间进行,实习时间4周,必修课程,2学分。毕业实习单位征集仍然采取学院、教师和学生自找等多渠道联系。现将实习单位征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教师选择联系实习单位时应紧密结合专业实际,要着重考虑实习的效果和质量,通过实习,能够让学生长见识、受锻炼、有收益

2、联系实习单位的教师可以亲自带队实习,若教师暑期有其他工作任务,学院也可以另外安排教师带队实习。

32014年及以前已申报的实习单位请查看附件1表格左下方相关文件中的信息。需要各位教师尽快联系相关单位确认2015年暑期是否仍然同意接收本科生毕业实习以及实习学生人数信息等,确认后请填写2012级毕业实习单位征集表中信息。

42015年新申报的实习单位请查看附件2---实习基地登记表,联系确认后填写表上相关信息。

希望各位老师积极配合支持学院做好2012级毕业实习单位的征集工作,请务必于522日(周五)以前将相关表格电子版发至崔老师邮箱。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5417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