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年在研大学生创新项目

作者:发布:2016-10-21点击量:

各项目组指导教师和同学: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管理办法》的规定,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学院将组织开展2016年在研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进展检查、结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展检查对象

1、2016立项SRF项目和国创项目;

2、2015立项国创项目

  具体项目名单详见附件

 二、检查程序

1、项目总结自

各项目组开展认真的自查工作,重点检查实验研究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实验记录等,按要求准备提交相关资料。

2、学院集中汇报和审查

1)时 间:2016年1028日(周14:00-17:00

2)地 点:四教C105、四教C106。

3)汇报形式PPT汇报

4)汇报要求:重点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汇报时间5-6分钟。

、提交资料要求

1、提交资料: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进展检查表、支撑材料等纸质版和电子版实验记录本

2、提交资料时间:2016年10月26日(周前。

3、注意事项:纸质版须排好版双面打印,电子版附件须按“(团队负责人)姓名-指导教师姓名”格式命名。

联系人:食科大创部方子玉

联系邮箱:779338207@qq.com    联系电话:13071220153

4.上报结果。学院汇总项目进展检查结果,11月5日前提交学校教务处。

、工作要求

1、各项目组指导教师密切关注项目实施进展,强调过程规范,加强督促指导。

2、根据进展检查情况,学校、学院将分别对科技创新项目予以良好、合格、滞后与停滞的评定,不按时提交资料或不参加进展检查汇报或停滞的项目组,将予以通报。

附件1:2015国创项目名单

附件2:2016年SRF及国创项目名单

附件3: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进展检查表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610月20日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