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检查工作通知

作者:发布:2016-11-16点击量:

各位指导教师、2017届毕业班同学: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 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也是重要的实践环节。为了推动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学院将进行本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检查工作。

一、检查形式

  本届毕业论文开题检查工作采取指导教师督查和学院抽查形式进行,形式不限。

二、提交资料要求

  1、提交资料:华中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书(模板见资料包附件08

  2、格式要求: 纸质版资料,A4纸正反打印。

  3、时间要求:

  1)学生提交开题报告书给指导教师进行审查、签署意见和签名,截止时间2016年1230日周五。

  2)指导教师提交所有指导学生开题报告书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截止时间为20171月5周四。注意,指导教师签署意见不能用“同意”或“同意开题”,须有评价性的指导意见。

三、工作要求

   1、本届所有学生必须在201612月30日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学院将对学生提交的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进行全面检查和情况通报。

   2、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资料的学生将作为后期论文抽查的对象跟踪检查,同时取消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优资格。

   3、指导教师要抓紧督促并指导学生积极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做好实验室考勤记载。引导学生严守学术诚信,杜绝抄袭、剽窃。要定期查阅学生毕业论文实验记录并签署意见和日期。

  4所有毕业生要把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遵守纪律,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络,创造性地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各项工作,做好实验记录,并妥善保管好实验记录本。

  5、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等资料都将入学生本人毕业论文档案袋内存档,学生和指导教师务必认真完成。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6113日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