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扩大会议

作者:发布:2017-03-16点击量:

3月15日上午,食科院在二楼阳光房召开2017年度第1次本科教学工作扩大会议。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副书记向异之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柱红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的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以及3月13日下午的本科教学工作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提出,新高考模式对学校招生有很大的影响,同时,对于人才培养改革,要提前谋划,学院要组织力量开展好人才培养修订工作,启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实施好2017年改善办学条件项目。

会议还就《食品科学技术院教师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人数有关规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规范》等进行了研讨,就《关于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征求公共类有关课程改革意见的通知》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会上,党委书记杨仁海同志最后讲话。要坚持以学生为本,要坚持立德树人,深化师生交流,处理好师生关系,要适应社会发展,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实施卓越工程师项目、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加强课程建设、加强条件建设以及实施国际化战略等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