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检查工作通知

作者:发布:2017-03-20点击量:

各位指导教师、2013级毕业班同学:

为了进一步推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质量,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学院本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检查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

1、学生自查和指导教师检查方式。自查和检查主要内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实验记录、外文翻译等完成情况及完成质量;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期间的纪律情况等。

2、分组集中汇报检查方式。学生PPT汇报5-6分钟,答辩2-3分钟。主要汇报研究的内容及进展、尚须完成的任务、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等。

汇报分组另见附件,汇报时间和地点由各组指导教师商量确定后另行通知。

  3、学院集中检查方式。学院除了全面检查论文进展检查表、实验记录本等外,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指导教师到位情况、论文工作安排落实及管理情况等。 

  二、检查时间

1、学生和指导教师:2017年3月20日(周一)---3月31日(周五)

2、分组集中汇报:2017年4月5日(周三)---4月19日(周三)

  3、学院检查:2017年4月19日(周三)---4月28日(周五)

 三、资料提交要求

1、学生提交资料:所有学生须提交进展检查表和论文实验记录本,集中汇报前交给指导教师。注意:(1)进展检查表须用附件模板,A4一页纸打印(内容超过一页纸须排好版双面打印);(2)论文实验记录本须有指导教师检查签署日期和姓名。

2、教师提交资料:学生进展检查表和实验记录本均由指导教师统一收齐检查,签署意见日期和姓名,在集中汇报结束后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3、各检查组务必严格检查标准,对学生是否可以按时完成毕业论文作出判断。检查表中的指导教师审核意见和签名均要手写,填写评价性意见,不能出现“同意”、“进展顺利”等简单的字样!

 四、工作要求

1、所有指导教师须按照通知安排尽快督促并检查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督促学生加快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程,积极准备参加集中汇报;引导学生严守学术诚信,杜绝抄袭、剽窃,切实提高毕业生论文的水平质量。

2、所有毕业班学生须尽快准备,积极参加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检查工作,检查中发现的论文工作进展达不到进度要求或者不参加汇报或者未提交相关资料的学生都将直接纳入毕业论文抽检名单。

3.因论文进展检查表、实验记录本以及后期的答辩资料均要存档,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填写并完成相关工作,以免给后期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7年3月20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