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布:2018-03-09点击量:

39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食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杨仁海、副院长张柱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议题展开。一是传达《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强调落实落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年”和推进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重点方向。二是通报2017-2018-1学期教学档案检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三是讨论修订学院《“三新”教师听课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听课任务、听课要求及考核办法,同时明确本学期 “传帮带”工作安排。四是落实本学期课程牵头负责人工作安排,明确课程牵头负责人工作职责。五是进一步推进落实本科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安排,明确工作要求和工作进程。六是安排部署2018年专业实践技能竞赛计划申报,名师讲坛、名师示范课、实验观摩课等计划申报以及暑期全英文课程申报等具体工作。

最后,学院领导强调,今年本科教学工作聚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年”主题背景下,各系要进一步推进一流课程和一流教材建设工作,落实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进一步推进在线开发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

(通讯:曾青 审核:崔丽红)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