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转专业复试工作方案

作者:曾青发布:2019-04-28点击量:

    一、复试时间和地点

 间:2019428日(周日)1400---16:00

 点:食科二楼阳光房

二、复试形式

面试方式,学生自我情况介绍和评委现场提问,综合打分,满分100分。

三、复试内容

1、学生的综合知识、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

2、学生对原专业认识和转入专业的认识;

3、学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4、学生兴趣爱好和未来学习的计划等。

四、录取成绩核算

录取成绩公式:总成绩=面试成绩*0.8+第一学年GPA*25*0.2,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学院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五、注意事项

1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复试,复试时务必带上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2完成复试的考生应立即离开复试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和讨论复试内容,不得向评委打听复试结果。

3如果有考生的复试与其他考试冲突,务必提前联系食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食科楼209)崔老师,联系电话:87288500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9426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