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王清章教授主持的二项科研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作者:发布:2008-04-29点击量:

4月29日上午9点,在食品科技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莲藕保鲜剂研制及其应用成果鉴定会”。鉴定会评审组由宋光森、傅新发、张晓煜、陈禅友、王金发、陈路、肖长惜等专家组成。会议通过了由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王清章教授为首的科研小组完成的“天然莲藕保鲜剂的研制与应用”和“莲藕保鲜剂-LC的研制与应用”两个项目成果的鉴定。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这两个成果均采用无硫技术,使莲藕的保鲜效果更好更安全,将加速莲藕出口进程,给莲藕产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湖北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彭泉、我院党委书记陈英、学校科技处张处长等领导也应邀出席了上述两个项目成果的鉴定会。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