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新型核酸药物纳米递送系统研发”项目启动

作者:发布:2022-08-26点击量:

8月19日下午,项目发榜单位湖北葛店人福药用辅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阳洋一行4人来我院参加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新型核酸药物纳米递送系统研发”项目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副院长刘石林和项目揭榜人李艳教授及主要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杨铁贵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湖北葛店人福药用辅料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社会服务情况及专业优势,学院将不断提升“卡脖子”技术攻关能力,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创新湖北”建设和行业企业发展。希望能和人福药用辅料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紧密携手,院企优势互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多方位、多层次共谋共赢发展,开创合作发展新征程。随后,项目负责人李艳对揭榜制项目的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

张阳洋董事长在听取项目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华中农业大学的学术氛围、科研水平及学院间的交叉研究。接着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结构、相关产品和未来方向等。她指出葛店人福药用辅料有限责任公司与华中农业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要以本次项目合作为依托,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建立常态化联系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突破核酸纳米递送体系关键核心技术,形成满足市场要求的成果,推动双方向更高水平迈进。

该揭榜制项目是我院联合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理学院等学院的相关科研力量进行揭榜,该揭榜项目是我院实现科技创新资源的集聚与整合的重要体现,在为企业解决问题、提供价值的同时,也促进了跨学科的交叉与创新。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