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校级研究机构:环境食品学研究中心获学校批准成立

作者:发布:2011-04-20点击量:
  环境食品学是食品科学、环境科学、生物科学、营养学等多学科交叉的新型研究领域。随着经济与科技的发展,环境食品学受到社会的高度重视。在该领域存在着大量未知研究内容,研究前景十分广阔。通过研究,逐步揭示环境与食品的营养机制,成为新学科的增长点。为了及时把握这种新的发展趋势,从我院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等多方面考虑,批准食品科技学院组建成立“华中农业大学环境食品学研究中心”。
  学校环境食品学研究中心由我院院长潘思轶教授亲自任中心负责人。截止目前,我院共有功能食品研究中心,肉类科学研究所,生物质与生物能源研究开发中心等多个校级研发机构。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