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戴好富研究员等专家到我院作报告

作者:发布:2011-10-31点击量:

  2011年10月27日下午在我校食科楼504报告厅,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有关院所的7位领导和专家作客食品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有4位专家作了系列学术报告。他们是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黄茂芳、椰子研究所副所长、副研究员陈卫军,香料饮料研究所所长、研究员谭乐和,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戴好富。出席报告会的有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珊、教授何慧、研究生辅导员胡光远等老师和研究生共70余人。报告会由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熊善柏教授主持。
  黄茂芳对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的发展概况、科学研究课题及成果、研究生培养作了专题报告;谭乐和对香料饮料研究所的科研领域、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介绍;陈卫军作了题为《抗氧化分子--从反应机理到反应设计:量子化思路》的学术报告;戴好富作了题为《热带药用植物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的学术报告。几位专家的报告使到会师生产生了浓厚兴趣,大家就我国南部地区天然产物的开发与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学术氛围浓郁,到会研究生感到受益菲浅。
  据悉,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此次派出多位领导和专家分别到我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四个相关学院,是进行首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和学术交流活动的,联培工作进展顺利,学术交流活动亦收到良好效果。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