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美国迈阿密大学终生教授Hagerman做客食品科技论坛

作者:发布:2012-05-11点击量:
   5月8日,美国俄亥俄州常春藤大学Miami University牛津分校终生教授Ann E. Hagerman做客食品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为食科院师生作了题为“Chemistry of tannins and related phenolics”的专场学术报告。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珊、教授何慧、李春美等师生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食品科技学院李春美教授主持。
  报告伊始,Hagerman教授以一句“We are waiting for you ”开场,拉近了她与师生们的距离,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接着Hagerman教授以“Chemistry of tannins and related phenolics”为主题展开了她的专场报告。
  首先,她向到会听众详细介绍了丹宁是有关化学生态学研究植物次生代谢产物的研究最多的群体之一。传统上认为,单宁是形成对植食性昆虫的植物防御的一个重要因素。接着,她重点向大家展示了单宁及其相关酚类化合物在科研成果产业化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果。
  报告结束之后的提问环节中,我院的留学生同学问及了如何选择审稿人的问题。对此,Hagerman教授认为最好找研究领域和论文内容相近的人士审稿。至此,两场高水平的学术讲座在博士生、研究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